当前位置: 版纳/ 要闻
向群众送精神食粮 西双版纳启动惠民书市活动
2018-01-24 14:46:54   来源:西双版纳报
分享至: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19日,“2018书香彩云南·惠民书市”启动仪式在西双版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版纳书城举行。

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主办,西双版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版纳书城专项组织了一批货源,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主要著作为主,搭建学习平台,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求;以少儿类套装图书、精品图书、优质文创品、精读系列产品、云上乡愁系列产品为主,搭建“文化惠民”产品展销展台,部分专柜图书5折销售。

此外,活动期间,西双版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微信平台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现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现场解读;还将开展公益捐赠图书、最爱古诗词、经典国学诵读、“惠民书市”进乡村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西双版纳报记者  夏文燕

责任编辑: 高雪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