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版纳/ 要闻
西双版纳: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景洪闭幕
玉香伦讲话 通过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决议
2018-02-05 14:39: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鼓掌通过决议

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双版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各位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的新征程上,不断续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9名,实到24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侯,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玉香伦、江建成、帕松列龙庄勐、刀琼平、黄志高、李忠建、王超、岩罕滇。江建成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州级领导还有:杨光波、刀勇、邵备、莽绍标、尹显红、李志恩、刀文、洪伟、袁敏道、张兴、李永义、权继能、李萍、兆勇军、吕永和、许家福、寸敏、刘俊杰、王引、李雪松、崔云青以及部分州级离退休老领导。

会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会议听取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在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85件,经审查立案84件。      

州政协主席玉香伦传达云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讲话。玉香伦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她向全体委员和全州各级政协机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履职大方向。二是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三是希望大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对“四风”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 刘文光 马亚姗 陈艳阳报道(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