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迎新春送祝福
2018-02-07 11:14:02   来源:西双版纳新闻网
分享至:

4日正值立春节气,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热闹非凡,“迎新春 送春联 送福字”活动在此举行。

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特邀苗建坤、周雄民、徐艳萍、蔡有昌、张庆行、梁高鸿等本土书法家,在馆内现场挥毫写春意、泼墨送吉祥。当天,许多市民和书法爱好者早早来到馆内等候领取春联,书法家们隶楷行草各展所长,刚写好的春联、“福”字墨迹未干就被领走。领到春联的市民刘先生乐呵呵地说:“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特别是手写的春联更具有传统年味。听说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要举办这次活动,就约着朋友来了。这一幅幅春联,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望。”据悉,当天共送出春联、“福”字和画260幅。

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是为我州文学艺术界免费提供书法、摄影、美术作品以及织锦、慢轮制陶等非遗传承人作品展览,构建文化艺术人士相互观摩、交流、探讨的场所。自2016年7月开馆以来,共承办各类艺术展览15次,并积极邀请参展书画家举办绘画讲座、笔会交流、送春联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交流、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记者 张春玲(西双版纳新闻网)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