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政务服务
党员夜校 为脱贫攻坚发力
2018-02-07 16:27: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郑丽梅

近日,勐海县格朗和乡开展党员夜校活动,全乡广大党员干部、5个村党总支、村“三委”及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历时9天,涉及5个村76个村民小组,实现全员、全村、全小组覆盖。累计参与人数1635人,其中党员357人、入党积极分子91人、群众1187人。

扶贫工作队队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走村进寨,上党课、讲政策、听意见、说问题,广纳收罗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民生民情,让群众知悉最新国家政策,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注。

此次党员夜校讲授的课程包括十九大报告、精准脱贫、义务均衡教育、禁毒以及中华传统美德等5个部分,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涉及最新政策和群众最关注的民生民情。

乡党委政府一把手率先带头讲,挂钩领导、驻村队员、村党总支书记全程参与。通过领导干部讲解党的大政方针、惠民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主动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增收致富。

西双版纳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