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新春走基层】景洪开展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8 14:35: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讯(记者 戴振华) 2月7日下午,景洪市勐养农场的榕树生产队热闹非凡,随着一支49人组成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队伍的到来,景洪市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我要个‘年年丰寿’”,“帮我写个‘景泰春和’”……当天下午的活动现场,职工群众围绕在临时搭起的书桌前,争相请书法家们书写“私人定制”的春联。

“往年过年去买春联,都选不到好的。”现场定制得到了一幅春联的一位老大爷对记者说,这次得到的免费春联不仅很中意,而且是亲眼看着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书法家亲笔书写的,感觉党委政府举办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好了。随着一幅幅充满年味的春联走进职工群众的家中,也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进了百姓的心里面。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开始在现场摆好了14块法制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变向围观的群众发放宣传册边进行现场的讲解宣传。

晚上8点,一台由舞蹈、独唱、音乐剧、快板说等形式多样,既反映唱响十九大主题,又极具民族特色歌舞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为基层职工群众送来了欢乐和文明,传递出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春节慰问活动,内容包括开展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免费写春联送春联、法治文化下乡宣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演出等。分别在景洪市的勐养农场榕树生产队、勐旺乡政府、普文镇称杆村委会、允景洪街道办事处曼外村委会半坡寨村小组、勐龙镇曼龙扣村委会曼养村小组和嘎洒镇纳板村委会潘丙村小组等地举行,时间从7日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13日晚上。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