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政务服务
西双版纳机场公安分局获表彰
2018-02-11 17:02: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日前,西双版纳机场公安分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西双版纳机场授予2017年度优秀驻场单位荣誉称号,分局民警马冬、范昱辰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7年度,西双版纳机场公安分局全面加强空防安全和治安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扎实开展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取得了空防安全零事故、打击犯罪创新高、队伍素质有提升的成绩,切实维护了西双版纳机场空防安全与治安秩序,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边境机场环境。分局全年接处警722起,查处安检移交案件526起,收缴违禁物品453件,保障航班正常起降3.17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近400万人次;查获毒品案件300余起,缴获毒品近130公斤,毒品查缉工作连续多年排名全省机场公安第一;民警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为乘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4000余份,帮助群众查找遗失行李物品37起,做好人好事15起,收到群众赠送锦旗1面。

据悉,分局还因在党的十九大安保期间工作突出,被州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一次,1名民警荣获个人嘉奖。

王子将(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