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西双版纳州景区推出活动迎新春
2018-02-14 14:56: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春节将至,西双版纳州各景区相继推出春节黄金周系列活动,并在餐饮、住宿、出行等方面做好接待准备,力求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全方位感受独具西双版纳特色的年味。

2月14日至3月2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将相继推出“情定西双版纳万达乐园”“东南亚六国风情欢乐汇”“新春花街集市”“水乐园迎春娱水狂欢”等主题活动,并供应具有本地特色的年夜饭。同时,乐园还计划举办“暖冬行动”万达公益行活动,邀请留守儿童家庭免票游园。

2月14日至4月12日,自贡灯会进万达2·14情人节将震撼开幕。

2月14日至19日,第二届傣泐文化节将在告庄西双景举办。

2月15日至21日,望天树景区“天宫一号”纪念塔旁将举办“新春播撒希望、放飞梦想”活动,游客还能参与“遇见阿凡达”“愤怒的小鸟”等以保护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月15日至21日,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将举办新版天天嘎汤帕节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西双版纳勐景来景区将与香莲主屋酒店一同举办篝火晚会和孔明灯祈福活动;西双版纳傣族园将举行天天泼水、傣族歌舞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与体验等活动。

2月16日至22日,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将推出直播分享送祝福活动,游客可用图片、短视频等方式记录与家人、朋友在植物园游览的美好瞬间,并通过微博、微信参与分享互动。此外还将开展专题科普活动。

2月17日至21日,西双版纳曼听公园将举行傣王出巡、章哈“春欢故事”、傣族传统放生文化展示、乐器演奏、傣族慢轮制陶体验等活动。

此外,勐远仙境、勐泐大佛寺、大益庄园等景区也将分别推出旅游优惠活动及旅游优惠产品。

据悉,西双版纳州各大酒店及旅行社也将掀起户外旅游热潮。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将推出“曼仑村寨探秘旅程”;太阳鸟深度旅行将推出热带雨林探索项目;西双版纳游学俱乐部将发起克木人村寨雨林民俗体验、板根谷徒步等户外休闲活动。

记者 罗桂华(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