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景洪: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
2018-02-24 15:47: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景洪市景洪农场以新春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暖暖新年”主题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景洪农场利用显示屏滚动播出“践行价值观、过文明祥和年”公益广告,并在单位门口悬挂核心价值观灯笼,广泛宣传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倡导文明新风。倡议全场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过一个文明立新、朴素节俭、安全平安、低碳环保、温暖和谐的春节。9个分场社区免费为职工居民发放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春联、灯笼,把核心价值观内容揉进新年的祝福。该场还组织志愿者走进扶贫点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宁云刚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