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景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障第六届东盟+3村官交流活动
2018-03-14 16:41: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西双版纳日报讯(李豫) 第六届东盟+3村官交流项目活动在景洪市举办期间,景洪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召开。

活动召开前,景洪市市场监管局与州质监局特设科派出执法人员前往接待酒店,对食品和特种设备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对接待单位提供的菜单认真审查,排除高风险食品,对食品及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保质期等进行全面检查;对会议中心、酒店的电梯逐台进行安全检查,查看酒店制定的岗位责任、应急救援等安全管理制度及电梯的日常运行记录、电梯维保及运行情况,进行电梯困人解困演练,督促使用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期间,景洪市市场监管局切实依照相关保障方案,逐项落实到位。对供餐单位的食品制作流程、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监督酒店对食品进行抽样快速检测,并严格要求留样后方可上餐桌,做到每菜都有据可查、有源可溯。对接待单位的特种设备进行每日巡检,查看每日运行记录、故障排查记录等,了解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西双版纳日报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