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交通事故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2018-05-06 14:40:46   来源:云南网-西双版纳报
分享至:

  

2日10时25分,景洪市消防大队接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前往勐养镇曼掌村路口救援一起交通事故被困人员。

时逢阴雨天气,曼掌村段路窄湿滑,经一个多小时的谨慎行驶,11时32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交通已经瘫痪,车玻璃碎片洒落一地。指挥员带领3名官兵侦查得知:有一名驾驶员下半身被卡在事故车内驾驶室无法动弹,手、腿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和挤伤。由于发生事故时间较长,被困人员意识不清,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下令展开救援:第一组警戒,协调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第二组破拆救人,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和撑顶。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11时55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现场移交交警部门。至此整个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段敏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