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云南勐腊公安局调研瑶区乡扶贫工作
2018-05-07 20:11: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通讯员 赵建军)为推进扶贫项目建设,近日,勐腊县县公安局组成调研组到瑶区乡开展扶贫项目调研,确保落地项目的可操作性以及建成后的产能情况和帮扶效果。

 调研组到达瑶区乡后,第一时间召集挂钩贫困户的沙仁村委会光明二、三、四组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各村脱贫户及未脱贫户的情况,听取了各村拟开展扶贫项目帮扶贫困户的想法。

 随后,调研组向村干部介绍了成功的扶贫项目例子,表示扶贫项目必须是一项长期性的、能确实帮助贫困户脱贫的项目,且建立在村集体基础上,要确保项目的可操作性以及建成后的产能情况、帮扶效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村项目建设位置、资金拟投入量、安全性及可操作性等方面,并现场提出可行性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扶贫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