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中国旅游日”推介西双版纳旅游
2018-05-22 08:17: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2018“中国旅游日”西双版纳旅游宣传推介晚会在告庄西双景精彩举行。

  柔美歌舞《傣乡水韵》拉开了晚会序幕,舞台中央的电子大屏幕全方位展示和推介了“一部手机游云南”APP、西双版纳州优秀旅行社和导游事迹,以及主要旅游景区(点)。《多彩羽翎、雨林孔雀》《欢乐的银铃》《月光下的凤尾竹》等精彩节目,展示了西双版纳独特的民族风情和人文风貌。有奖互动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勐海县、勐腊县和傣族园、野象谷、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等景区也举行了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并推出了相关惠民措施。

  改革开放40年来,西双版纳州旅游业经历了由“接待事业型”到“经济产业型”再到“产业支撑型”的历史性转变,“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这张靓丽的名片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已蜚声海内外。

        记者 罗桂华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