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政务服务
西双版纳州交通运输局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05-23 14:27: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2日,西双版纳州交通运输局在景洪举行建设“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向州委宣传部、州发改委、财政、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云南日报》《民族时报》《云南法制报》《西双版纳报》和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景洪市电视台的记者,介绍了全州公路基本概况和全面深化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农村公路有效运营及全州“四好农村路”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媒体记者围绕“直过民族”自然村通硬化路工作进展情况,如何运营好、养护好农村公路,改革开放40年我州布朗族和基诺族聚居区公路基础设施改善情况,跨境公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据悉,近年来,西双版纳州围绕“建养并重、安全舒适、服务优质”的目标,全面落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农村综合交通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运输难问题,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攻坚,为农民脱贫致富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保障。截至目前,全州公路通车总里程为8923.22公里。其中,国道817.83公里、省道885.19公里、县道1579.8公里、乡道3048.16公里、村道2468.14公里、专用道124.1公里。

 记者 马芸 明德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