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政务服务
西双版纳州纪委到瑶区乡专题检查
2018-05-28 14:18: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信访室一行4人组成检查组,对勐腊县瑶区乡脱贫攻坚五级联动平台录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乡、村一级平台操作人员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以及问题线索录入情况,听取基层平台操作人员汇报问题线索、群众诉求录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滞后、录入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对平台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从录入质量、录入内容和录入管理三方面做具体要求,确保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录入工作及时、规范、准确。

 据了解,省纪委“脱贫攻坚五级联动平台”正式上线后,州纪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州脱贫攻坚五级联动平台的录入说明并下发至乡纪委,安排专人录入数据,确保五级联动监督平台正常运行。截至目前,瑶区乡脱贫攻坚五级联动平台录入107件,办结107件,办结率100%。

 冯宏伟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