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景洪农场橡胶示范区项目通过验收
2018-05-29 10:03: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8日,省农垦局项目验收组对景洪市景洪农场2014年至2015年度6804亩农业部天然橡胶标准化抚育技术示范区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景洪农场2014年至2015年度6804亩农业部天然橡胶标准化抚育技术示范区项目的建设情况,在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核查财务和质询讨论记录后,一致认为景洪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完整,档案资料齐全,归档分类便于查阅;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落实较好;项目建立专账核算,基本做到专款专用,财务管理规范,项目实施与批复的初步设计报告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景洪农场2014年至2015年度6804亩农业部天然橡胶标准化抚育技术示范区项目涉及下属8个分场21个生产队,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更新定植高质量、高标准的二代胶园6804亩,2014年更新定植3117亩,2015更新定植3687亩,总投资78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460万元,自有资金322万元。项目质量由景洪农场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办负责,并全程参与对橡胶林地开垦的规划、林间道路建设、开垦、回穴、施肥、定植等环节的现场检查、指导、督促。开垦定植工程、化肥采购以邀标方式进行招标,种苗直接向农场苗圃基地采购并签订供苗合同,定植有监理验收手续。目前,更新的6804亩二代天然橡胶苗长势良好。

        宁云刚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