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西双版纳州银行业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2018-06-01 16:15: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小微 企业贷款 企业金融 企业发展 助力214789要闻/enpproperty-->   今年以来,西双版纳州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成效显著。

  截至4月末,全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100.32亿元,较年初增加2.07亿元,增长2.10%,较上年同期增加4.09亿元,增长4.25%;贷款户数达9321户,较年初减少323户,较上年同期增加738户,总体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的持续增长。

  同时,全州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过程中认真落实无还本续贷政策,积极与税务部门开展合作,无还本续贷贷款余额达2.57亿元,年内累放无还本续贷贷款9200万元,银税合作贷款余额达2014万元,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路径得以不断拓宽,有效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余悦 (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