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西双版纳州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2018-06-21 14:12: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日上午,十三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对我州贯彻落实“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实施方案、招商引资若干办法、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等进行研究。

州长罗红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州级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将我州贯彻落实“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纳入年度工作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规划实施。各县市政府要将规划的目标任务纳入政府工作部署,建立相应的联席会议制度和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层层落实目标责任,确保规划实施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若干办法要结合我州实际,根据国家、省相关政策和要求,在办法的规范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一步补充完善,适时出台普惠性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前来西双版纳投资,促进西双版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推进政务公开是各级政府及其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承担起本地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推动、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本地本部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持续发力,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听取了州林业局关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稿)》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稿)》提交州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杨元元(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