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 要闻
景洪市打造“廉洁之家”
2018-07-06 11:00: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景洪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教育局等单位组织开展“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童趣美景绘廉洁”为主题进行书法绘画作品创作,鼓励干部及孩子们以书法绘画的方式表达心中对“家风和廉洁”的理解,教育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爱岗爱家,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文明,争创“廉洁家庭”“最美家庭”。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活动让人明白了廉洁才是一个家庭坚固的防线,今后一定要谨记崇尚廉洁,牢筑廉洁堤坝。

景洪市委和市级机关各部委办局室、人民团体以及各乡镇(街道)、农场管委会各选送一个家风优良、崇廉尚洁的家庭参加,其中以副科级以上干部家庭为重点。86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共收集以廉洁为主题的绘画作品90幅。

记者 周书芹(西双版纳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